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国] 母亲/非常母亲(2009)韩剧-剧情 悬疑 惊悚 犯罪

  [复制链接]
查看14428 | 回复29 | 2021-6-28 19: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导演: 奉俊昊
编剧: 奉俊昊 / 朴恩乔
主演: 金惠子 / 元斌 / 晋久 / 尹宰文 / 全美善 / 宋清晨 / 千禹熙 / 郑煐禥 / 高圭弼 / 李美度 / 朴明申 / 李静恩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9-05-16(戛纳电影节) / 2009-05-28(韩国)
片长: 128分钟
又名: 骨肉同谋(港) / 非常母亲(台) / Madeo / Mother
p2431679797.jpg

母亲的剧情简介 · · · · · ·
  因为儿子尹泰宇(元斌 饰)是智障,所以母亲(金惠子 饰)总是担心他受伤。一天,泰宇被一辆奔驰车撞倒,朋友镇泰(秦久 饰)带他去高尔夫球场找打球的教授报仇,结果被带回了警局。因为镇泰踢坏了后视镜,教授向他们索赔,泰宇被当成了挡箭牌。从警局出来后,在家吃过晚饭,泰宇去找镇泰喝酒,但此时镇泰趁着夜色回到球场找出了白天扔进湖中的球杆。泰宇酒后尾随一个名叫文雅中的女学生,结果第二天雅中的尸体就出现在屋顶。泰宇被当做唯一的嫌疑人带回了警局,接着在警察的威胁下画押认罪。得知儿子入狱,心急如焚的母亲委托著名律师为他翻案。但是,泰宇的病影响了他的记忆,母亲在替儿申冤的道路上步履蹒跚……

提取码:7wcu

二妮 | 2022-1-25 13: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N96 | 2022-1-25 13: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曹彦 | 2022-1-25 15: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曹休 | 2022-1-25 15: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曹冲 | 2022-1-25 16: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DG123 | 2022-1-25 1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资源,再接再厉。
曹洪 | 2022-1-25 18: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chingo2012 | 2022-1-25 19: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曹仁 | 2022-1-25 20: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