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韩国] 杀人者的记忆法(2017)韩国-剧情 悬疑 惊悚 犯罪

    [复制链接]
曙光无限99 发表于 2021-7-31 12: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导演: 元新渊
编剧: 黄肇允 / 元新渊 / 金英夏
主演: 薛景求 / 金南佶 / 金雪炫 / 吴达洙 / 蔡国熙 / 郑仁谦 / 申基俊 / 申隣雅 / 黄锡晶 / 吉海妍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7-09-06(韩国)
片长: 118分钟 / 128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杀人者的记忆法:新的记忆 / Memoir of a Murderer / Another Memory / A Murderer's Guide to Memorization
IMDb: tt5729348

杀人者的记忆

杀人者的记忆

杀人者的记忆法的剧情简介 · · · · · ·
  该片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患有阿兹海默症的连续杀人犯炳秀(薛耿求饰)金盆洗手,可村庄却再现连环杀人案,这让炳秀陷入混乱记忆之中。于此同时女儿(金雪炫饰),神秘男子(金南佶饰)也身陷其中。



杀人者的记忆法
提取码:2xf5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aidovo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2

 

精彩评论30

正序浏览
8号线 发表于 2021-11-30 08: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影有两个版本,上映版叫做Memoir of Murderer,导演版叫做Another Memory,一开始就告诉你,这不是时长的问题,压根就是两个电影。
 
 
喵星来的地球喵 发表于 2021-12-2 18: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资源。
 
池纾 发表于 2021-12-4 17: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爽朗的清澈小溪 发表于 2021-12-7 12: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a584301874 发表于 2021-12-9 01: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mussohhh81 发表于 2021-12-11 05: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拿提取码~
 
geffny 发表于 2021-12-13 13: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zql20032008 发表于 2021-12-16 0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攒钱下载资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0粉丝

6帖子

作者专栏
Copyright   ©2006-2022  竹书坊Powered by©Discuz!图库资源:有偿购买    ( 蜀ICP备2021008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