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泰国] 鬼夫(2013)泰国-喜剧 爱情 惊悚 恐怖

  [复制链接]
181702 发表于 2021-7-31 12: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导演: 班庄·比辛达拿刚
编剧: 辰塔维·塔纳西维 / 侬特拉·孔旺 / 班庄·比辛达拿刚
主演: 马里奥·毛瑞尔 / 黛薇卡·霍内 / 查特朋·纳塔彭 / 邦沙敦·宗威拉克 / Wiwat Kongrasri / Kantapat Permpoonpatcharasuk / 肖恩·金达科特
类型: 喜剧 / 爱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上映日期: 2013-03-28(泰国)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吓鬼阿嫂(港) / 凄厉人妻(台) / 鬼妻的丈夫 / 鬼丈夫 / Pee Mak Phra Khanong / Pee Mak Phrakanong
IMDb: tt2776344

鬼夫

鬼夫

鬼夫的剧情简介 · · · · · ·
  曼谷王朝战争期间,抱持着对妻子小奈以及即将出世孩子的思念,小小麦闯过血雨腥风的战场,总算和战友小特、老普、阿信以及阿艾熬到了退伍的那一天。历经千辛万苦,小小麦和伙伴们终于回到老家,然而村中清冷的景象却让众人颇为诧异。幸运的是他见到了妻子,夫妻久别重逢,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欢喜之余,小小麦更热情地留好哥们在家中居住。到了次日,其余四人赶集玩耍,谁知竟意外听说小奈早已难产的流言。那么他们前一日所看到的究竟是谁?当晚,阿艾来到小小麦的家中,不幸证实了听说的一切。他们该如何从女鬼手中救出自己的好兄弟呢?


  本片根据泰国著名民间传说改编。

鬼夫
提取码:n35x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123457753 + 1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1

 

精彩评论35

正序浏览
田上新农 发表于 2021-9-22 13: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部分,有点怕,不敢看了。
泰国的乡村装扮是这个样子的吗?好搞笑
 
123457625 发表于 2021-8-18 17:5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国真实生活真的也这样装扮的吗?好搞怪
 
安桐AnnTong 发表于 2021-9-24 04: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八神霜烈 发表于 2021-9-29 02:5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非究思身 发表于 2021-10-2 16: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计儿坏 发表于 2021-10-6 07: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xiongjiuhe101 发表于 2021-10-11 06: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叶505 发表于 2021-10-11 22:4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雷JY 发表于 2021-10-15 1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关注

9粉丝

7帖子

排行榜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29页,您只能预览前8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77178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29页,您只能预览前8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28321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29页,您只能预览前8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5512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29页,您只能预览前8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84371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29页,您只能预览前8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75821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29页,您只能预览前8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1565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29页,您只能预览前8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5815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29页,您只能预览前8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37258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29页,您只能预览前8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838912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29页,您只能预览前8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289511
作者专栏
  • aidovo

    竹书坊站长,分享优质信息。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
  • whappyever

    不依赖别人获得快乐;如果你从内心深处对自己不满意,在和别人的长期相处中,你也不会快乐。所以在与他人分享快乐之前,先铸造坚强的自我。
  • 若有朝暮

    世界上所谓的快乐与痛苦,只是一种状况与另一种状况的比较。仅此而已
  • admin

    网站管理员

百度文库

服务热线:

4000-000-000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永宁大道

Email:123580498#qq.com

Copyright   ©2006-2022  竹书坊Powered by©Discuz!问题反馈:社区服务    ( 蜀ICP备2021008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