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东南亚] 我失去了身体(2019)法国-动画 爱情

  [复制链接]
嬲乜黄 发表于 2021-7-31 12: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导演: 杰赫米·克拉潘
编剧: 杰赫米·克拉潘 / 纪尧姆·洛朗
主演: 维克图瓦尔·杜布瓦 / 帕特里克·德阿萨姆曹 / Hakim Faris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动画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9-05-17(戛纳电影节) / 2019-11-06(法国)
片长: 81分钟
又名: 只手探险(台) / 我失去了我的身体 / I Lost My Body
IMDb: tt9806192

我失去了身体

我失去了身体

我失去了身体的剧情简介 · · · · · ·
  一只断手在巴黎的一间实验室里逃脱了不幸的命运,动身重新和身体连接在一起。在一次令人毛骨悚然的穿越城市冒险之旅中,断手与鸽子和老鼠等诸多阻碍做斗争,只为与披萨男孩劳伍菲尔重聚。断手对劳伍菲尔的回忆以及他对图书管理员加布丽尔的爱可能会让我们了解导致断手与身体的分离的原因,并为他们三人可能的重逢提供了诗意的背景。本片改编自获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纪尧姆·洛朗(《天使爱美丽》)的小说《Happy Hand》。


我失去了身体
提取码:9sdv


 

精彩评论65

正序浏览
茹蕙zx 发表于 2021-7-31 12: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喜欢的是男孩和姑娘“门禁对话”的戏份,真实存在的距离是几十层楼的间隔,但男孩却慢慢觉得自己的和女孩的心似乎正在靠近。他们从争执到沉默,从沉默到关心,门外的暴雨渐渐停歇,男孩也有了新的期待。
 
Megatron832 发表于 2021-7-31 12: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在导演以往的作品中就能窥见其诡异冷峻的影像风格,即使是《美好的震动》和《鸭蹼》这种“大头娃娃”式的动画作品,画面中依然挥洒着一种古典而邪异的气质。
 
你当我是浮夸当z 发表于 2021-7-31 12: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理性的人而言,这是一个惹人厌的家伙,对感性的同志来说,怕是颇能从男主的心绪和行为找到些许自我。喜欢的会很喜欢如同照镜子般涌起共鸣,讨厌的怕是也很讨厌吧,充斥着你不爱的丧绪幼稚和非理性判断。
 
画画蝈蝈群 发表于 2021-8-2 19: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灵之亡灵肆 发表于 2021-8-6 17: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Leo962 发表于 2021-8-13 05: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资源,再接再厉。
 
liuyp1 发表于 2021-8-22 02: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无语乜无言无h 发表于 2021-8-27 10: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家有宅男卫 发表于 2021-8-30 0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1粉丝

2帖子

排行榜
作者专栏
  • aidovo

    竹书坊站长,分享优质信息。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
  • whappyever

    不依赖别人获得快乐;如果你从内心深处对自己不满意,在和别人的长期相处中,你也不会快乐。所以在与他人分享快乐之前,先铸造坚强的自我。
  • 若有朝暮

    世界上所谓的快乐与痛苦,只是一种状况与另一种状况的比较。仅此而已
  • admin

    网站管理员

百度文库

服务热线:

4000-000-000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永宁大道

Email:123580498#qq.com

Copyright   ©2006-2022  竹书坊Powered by©Discuz!问题反馈:社区服务    ( 蜀ICP备2021008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