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欧美] 传教士 第1季(2016)美国-士剧情 奇幻 冒险

  [复制链接]
whappyever 发表于 2021-6-30 07: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导演: 埃文·戈德堡 / 塞斯·罗根 / 斯科特·怀南特 / 克雷格·齐斯克 / 迈克尔·斯洛维斯 / 吉列尔莫·纳瓦罗 / 迈克尔·莫里斯 / 凯特·丹尼斯 / 山姆·卡特林
编剧: 塞斯·罗根 / 埃文·戈德堡 / 加思·恩尼斯 / 山姆·卡特林 / 史蒂夫·狄龙
主演: 多米尼克·库珀 / 鲁丝·内伽 / 约瑟夫·吉尔根 / 露西·格里菲思 / W·厄尔·布朗 / 更多...
类型: 剧情 / 奇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amc.com/shows/preacher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5-22(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传道士 / 牧师
IMDb: tt5016504

传教士

传教士

传教士 第一季的剧情简介 · · · · · ·
  杰西(多米尼克·库珀 Dominic Cooper 饰)曾经是一名黑帮打手,金盆洗手之后,他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故乡,继承了父亲的教堂,成为了一名传教士。每一天,杰西都过着浑浑噩噩的生活,丝毫不将自己神圣的职业当做一回事,然而某日,前女友塔里普(鲁丝·内伽 Ruth Negga 饰)和爱尔兰吸血鬼卡西迪(约瑟夫·吉尔甘 Joseph Gilgun 饰)不请自来,彻底搅乱了杰西平静的生活。
  一股名为“创世”的强大力量盯上了杰西,寄宿在了他的身体之中,杰西就此拥有了能够操纵他人言行的强大力量,然而,创世亦正亦邪,甚至有可能令杰西丢掉小命,体内藏着这样一颗定时炸弹,杰西一行人踏上了寻找上帝之旅。



传教士 第1季

提取码:aido
参与人数 1金币 +1 收起 理由
何镇卿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1

 

精彩评论23

正序浏览
何镇卿 发表于 2021-12-28 13: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资源
 
 
教我赚钱盅 发表于 2021-12-30 15: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不是猪滴猪崖 发表于 2022-1-1 04: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可爱的0109 发表于 2022-1-2 0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资源,再接再厉。
 
梦想606 发表于 2022-1-3 08: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想名谁琢 发表于 2022-1-5 05: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1912167030 发表于 2022-1-6 13: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满仓进城啦 发表于 2022-1-8 01: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9关注

19粉丝

69帖子

排行榜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84071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837712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7695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7675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7569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5804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5497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5477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5372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50441
作者专栏
  • aidovo

    竹书坊站长,分享优质信息。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
  • whappyever

    不依赖别人获得快乐;如果你从内心深处对自己不满意,在和别人的长期相处中,你也不会快乐。所以在与他人分享快乐之前,先铸造坚强的自我。
  • 若有朝暮

    世界上所谓的快乐与痛苦,只是一种状况与另一种状况的比较。仅此而已
  • admin

    网站管理员

百度文库

服务热线:

4000-000-000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永宁大道

Email:123580498#qq.com

Copyright   ©2006-2022  竹书坊Powered by©Discuz!问题反馈:社区服务    ( 蜀ICP备2021008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