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欧美] 沉睡魔咒2(2019)美国 英国-奇幻 冒险

  [复制链接]
aidovo 发表于 2021-6-29 17: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导演: 乔阿吉姆·罗恩尼
编剧: 迈卡·费兹曼-布卢 / 诺亚·哈普斯特 / 琳达·伍尔芙顿
主演: 安吉丽娜·朱莉 / 艾丽·范宁 / 米歇尔·菲佛 / 萨姆·赖利 / 哈里斯·迪金森 / 艾德·斯克林 / 切瓦特·埃加福 / 朱诺·坦普尔 / 艾美达·斯丹顿 / 加绘·亚历山大 / 莱丝利·曼维尔 / 弗莱迪·怀斯 / 詹·穆瑞 / 石原贵雅 / 大卫·吉亚西 / 罗伯特·林德森 / 朱迪斯·沙克妮 / 伯纳多·桑托斯 / 萨克·霍兰 / 巴里·艾尔德 / 耶斯·利奥丹 / 拉塞尔·巴洛格 / 拉亚·坎普贝尔 / 斯嘉丽·格兰特 / 汤姆·伯宁顿 / 阿克塞尔·努 / 特蕾莎·马奥尼 / 约翰·卡鲁
类型: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10-18(美国/中国大陆)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沉睡魔咒2:恶魔夫人 / 黑魔后2(港) / 黑魔女2(台) / 玛琳菲森2 / Maleficent 2
IMDb: tt4777008

沉睡魔咒

沉睡魔咒

沉睡魔咒2的剧情简介 · · · · · ·
  《沉睡魔咒》续集将讲述魔女玛琳菲森(朱莉)和将成为女王的爱洛公主(范宁)关系缓和但依旧复杂,但两人要联手对付新的反派,保护森林王国和那里神奇的动物们。

沉睡魔咒2
提取码:aido


 

精彩评论26

正序浏览
 
Leo962 发表于 2021-7-29 15: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祖国你在我心上 发表于 2021-8-5 12: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123457978 发表于 2021-8-17 20: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liuyp1 发表于 2021-9-1 01: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资源,再接再厉。
 
无语乜无言无h 发表于 2021-9-17 08: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好空气那 发表于 2021-10-4 01: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志愿者1号 发表于 2021-10-24 18: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老蟹2017 发表于 2021-10-31 12: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37关注

56粉丝

312帖子

作者专栏
Copyright   ©2006-2022  竹书坊Powered by©Discuz!图库资源:有偿购买    ( 蜀ICP备2021008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