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欧美] 魔力麦克2(2015)美国-剧情 喜剧 音乐

  [复制链接]
whappyever 发表于 2021-6-29 13: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导演: 格里高利·雅各布
编剧: 雷德·卡罗林 / 查宁·塔图姆
主演: 查宁·塔图姆 / 马特·波莫 / 乔·曼根尼罗 / 艾梅柏·希尔德 / 贾达·萍克·史密斯 / 伊丽莎白·班克斯 / 安迪·麦克道威尔 / 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 / 迈克尔·斯特拉罕 / 克丽丝特尔·亨特 / 简·麦克尼尔 / 唐纳德·格洛弗 / 凯文·纳什 / 亚当·罗德里格兹 / 史蒂芬·布斯 / 罗达·格里菲丝 / 金柏莉·德拉蒙德 / 胡安·彼德拉伊塔
类型: 剧情 / 喜剧 / 音乐
官方网站: www.magicmik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7-01(美国)
片长: 115分钟
又名: 巨揪舞壮士(港) / 舞力麦克:尺度极限XXL(台) / 魔力麦克XXL / Magic Mike 2
IMDb: tt2268016

魔力麦克

魔力麦克

魔力麦克2的剧情简介 · · · · · ·
  麦克(查宁·塔图姆 Channing Tatum 饰)在脱衣舞男生涯的颠峰之时,急流勇退,远离了舞男的生活。后来,其他的舞男同伴也准备洗手不干。不过在收山之前,他们想要在美特尔海滩,展开一场盛大的告别秀,并邀请“魔力麦克”重出江湖。
  麦克与伙伴们上路,中途在小镇杰克逊维尔及萨凡纳短暂停留,与老友重聚,也结识了许多新朋友,还学到新的舞技。在他们的最后一场大秀中,绝对会有让人大开眼界的劲爆演出……

魔力麦克2
提取码:aido

参与人数 1金币 +2 收起 理由
admin + 2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2

 

精彩评论14

正序浏览
 
 
一夜雨十年灯潞 发表于 2021-8-8 05: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杨小公子君莫邪 发表于 2021-8-19 02: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扮猪吃老虎2017 发表于 2021-9-2 1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资源,再接再厉。
 
123457536 发表于 2021-9-20 14: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绚丽源自寂寞悍 发表于 2021-10-12 0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千无情实 发表于 2021-10-17 00: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寂寞!
 
萍381 发表于 2021-11-9 18: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神贴,后面的请保持队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9关注

19粉丝

69帖子

排行榜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7695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28201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84081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35961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5498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7573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1559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5805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37050
  •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4页,您只能预览前4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838012
作者专栏
  • aidovo

    竹书坊站长,分享优质信息。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
  • whappyever

    不依赖别人获得快乐;如果你从内心深处对自己不满意,在和别人的长期相处中,你也不会快乐。所以在与他人分享快乐之前,先铸造坚强的自我。
  • 若有朝暮

    世界上所谓的快乐与痛苦,只是一种状况与另一种状况的比较。仅此而已
  • admin

    网站管理员

百度文库

服务热线:

4000-000-000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永宁大道

Email:123580498#qq.com

Copyright   ©2006-2022  竹书坊Powered by©Discuz!问题反馈:社区服务    ( 蜀ICP备2021008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