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韩国] 巨人(2010)韩国-剧情 金秀贤

  [复制链接]
lee382 发表于 2021-11-28 08: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导演: 刘仁植
编剧: 张英哲
主演: 李凡秀 / 黄正音 / 朱相昱 / 朴真熙 / 朴尚民 / 金秀贤 / 金义真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tv.sbs.co.kr/giant/‎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朝鲜语
首播: 2010-05-10(韩国)
集数: 60
单集片长: 68
又名: 兄妹情深(台) / Giant
IMDb: tt2693442

巨人

 巨人
巨人的剧情简介 · · · · · ·
  故事发生在1960年的韩国,一名卡车司机因为目睹了中央情报局科长赵柏延(郑宝石 饰)伙同其同伴黄泰燮(李德华 饰)非法获得巨额赃款而惨遭灭口,留下膝下三个尚未成年的孩子和他们的母亲相依为命,其中包括一个刚刚出生的婴儿。在举家逃亡的路上,大哥李成模(朴尚民 饰)不幸与亲人们失散。
  一个富翁收养了孤苦伶仃的李成模,巧合的是,这个富翁不是别人,正是李成模的杀父仇人赵柏延,而他们均不知道彼此的身份。之后,李成模和弟妹们重逢了,直到这时,他才知道,那个一直以来对自己疼爱有加的男人的真实身份,道义和亲情激烈纠葛着,三兄妹决定复仇。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GYx3QPu5ZgLni_C-yI70Ew
提取码:aido

点评

谢谢分享!: 5.0 好资源!: 5.0
再接再厉!!!: 5.0
谢谢分享!: 5 好资源!: 5 再接再厉!!!: 5
  发表于 2021-11-29 08:49
谢谢分享!: 5 好资源!: 5
  发表于 2021-11-29 08:45
谢谢分享!: 5 好资源!: 5 再接再厉!!!: 5
  发表于 2021-11-29 08:45
参与人数 2金币 +4 收起 理由
万胜 + 2 很给力!
admin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 : 金币 +4

 

精彩评论33

正序浏览
咑啲呿迗嘡迗qc 发表于 2021-11-29 08: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看巨人的初衷,是为了看金秀贤的表演,随着剧情的深入还是看到了最后。真正商战的题材,韩国拍的并不多,这部剧也应算是韩剧中的一个里程碑。
 
万胜 发表于 2021-11-29 08: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吕小弟跟金秀贤这么早就合演过了,当时看太阳月亮(哈哈,其实是拥月)的时候,觉得两人演技都不错,都是喜欢的演员。
 
杨柳枝 发表于 2021-11-29 22: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方忠明 发表于 2021-12-4 05: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曹植 发表于 2021-12-9 04: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曹彦 发表于 2021-12-12 03: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MARK,前十有我必火!
 
曹宇 发表于 2021-12-16 21: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资源,再接再厉。
 
曹休 发表于 2021-12-21 0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忙忙碌碌 发表于 2021-12-27 05: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1粉丝

1帖子

作者专栏
Copyright   ©2006-2022  竹书坊Powered by©Discuz!图库资源:有偿购买    ( 蜀ICP备202100802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