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开启左侧

[中国风] 粉墨中国风京剧文化PPT模板

  [复制链接]
寄出的无址信 发表于 2021-5-11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
预览已结束,请登录阅读全文。

本文共25页,您只能预览前8页,下载后可全文阅读

粉墨中国风京剧文化PPT模板.pptx (16.61 MB, 下载次数: 476)
 

精彩评论31

正序浏览
123456865 发表于 2022-4-18 21: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哈哈SE7 发表于 2021-12-5 16:34: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啊,好可爱
 
开门查水门e 发表于 2021-12-7 21: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资源,再接再厉。
 
美酒换新诗萄 发表于 2021-12-11 03: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金光2017 发表于 2021-12-17 18: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完了少要顶一下,还可以加入到淘帖哦!
 
123458242 发表于 2021-12-20 21: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顶的不是帖子,是希望楼主分享更多资源!
 
扯题范儿 发表于 2021-12-25 22: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拿提取码~
 
泪欣然蜒 发表于 2021-12-28 19: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
 
基多公寓出租 发表于 2022-1-1 08: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攒钱下载资源
 
肚肚小比 发表于 2022-1-5 09: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大神多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关注

9粉丝

4帖子

作者专栏
Copyright   ©2006-2022  竹书坊Powered by©Discuz!图库资源:有偿购买    ( 蜀ICP备2021008020号 )|网站地图